浏览量:
欢迎光临丽虹环保官网!
您当前位置: 丽虹首页 > 品牌动态 > 丽虹动态

东莞丽虹:一体化专业包装服务商!蜂窝纸板包装是不是真的环保?

上一个 返回列表 下一个
  • 东莞蜂窝纸板生产厂家-蜂窝纸板优势
  • 发布日期:2016-12-26 14:03:12

蜂窝纸板是一种自然蜂窝结构的轻质、高强度的复合材料,具有质地轻、刚性好、抗折、抗压及良好的保温、隔音、缓冲、避震等性能。


1、优势


蜂窝纸板以质轻、价廉、强度高、可回收等特性深受市场欢迎,特别是荷兰、美国、日本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已成为具有节省资源、保护环境的一种新型绿色包装。 蜂窝纸板包装箱是中国出口商品的理想包装。它的推广应用,一方面可降低商品在流通过程中的破损率;另一方面,取代木箱,利于环保。

 

2、特点


(1)质轻、用料少、成本低。蜂窝夹层结构与其他各种板材结构相比,具有最大的强度/质量比,因而其制成品的性能/价格比好,这是蜂窝纸板成功的关键。

 

(2)高强度,表面平整,不易变形。蜂窝夹层结构近似各向同性,结构稳定性好,不易变形,其突出的抗压能力和抗弯能力是箱式包装材料需要的最重要的特性。

 

(3)抗冲击性、缓冲性好。蜂窝纸板由柔性的纸芯和面纸做成,具有较好的韧性和回弹性,独特的蜂窝夹芯结构提供了优异的缓冲性能,在所有的缓冲材料中具有更高的单位体积能量吸收值,高厚度的蜂窝纸板可替代现己大量使用的EPS塑料泡沫缓冲垫。

 

(4)吸声、隔热。蜂窝夹层结构内部为封闭的小室,其中充满空气,因此具有很好的隔声保温性能。


(5)无污染,符合现代环保潮流。蜂窝纸板全部由可循环再生的纸材制作,使用后可以百分之百地回收再利用。

 

3、性能


(1)蜂窝纸板的平压强度远高于瓦楞纸板,而且在耗材量一定的情况下,蜂窝纸板的平压强度随着孔径的增大而减少。

 

(2)蜂窝纸板的侧压强度随着孔径的增大而减少;瓦楞纸板的侧压强度远高于蜂窝纸板,而横向的侧压强度则低于蜂窝纸板。

 

(3)蜂窝纸板的弯曲强度高于瓦楞纸板,其弯曲强度随着孔径的增大而增大。

 

(4)瓦楞纸板的剥离强度高于蜂窝纸板;蜂窝纸板的剥离强度随着孔径的减少而有所增加。

 

(5)蜂窝纸板和瓦楞纸板两者的戳穿强度基本没有很大的差距。


如果将瓦楞纸板和蜂窝纸板联用,可以发挥瓦楞纸板和蜂窝纸板的优势,其复合纸板的侧压强度和平压强度均可以提高。另外,在制作包装箱时,若以瓦楞纸箱作为箱体,箱内上下四壁用蜂窝纸板做衬垫,可以提高包装箱的防震、抗压、保温、抗戳穿能力和承载能力。我厂还开发出高强蜂窝纸箱可替代木箱!

 

   作为专业生产环保包装材料的纸品厂,东莞市丽虹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营产品有蜂窝纸板、蜂窝纸芯、蜂窝纸箱、蜂窝内衬、纸卡板(纸栈板、纸托盘)、纸护角(护角纸)、纸滑板等,以上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器、家具、五金机械、仓储运输、陶瓷及建筑装饰等行业。蜂窝纸板可以替代木材、发泡胶(EPS)、珍珠棉等材料,可循环再生利用,是出口产品理想的环保包装材料。纸栈板用来代替木卡板、免熏蒸,材料符合ROHS环保标准,获得了SGS无毒检测报告,可做防水处理。

丽虹人严格认真,尊重、理解、互信、进步的团队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追求的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立业宗旨铸就了丽虹今天的规模与成就。诚然,丽虹的今天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爱护和支持。

环保的世纪,发展的丽虹——我们将与时俱进,持续超越,更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一流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心怀感激并期待更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莅临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