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欢迎光临丽虹环保官网!
您当前位置: 丽虹首页 > 品牌动态 > 丽虹动态

返回列表东莞蜂窝纸板生产厂家-蜂窝纸板优势

上一个 返回列表 下一个
  • 东莞丽虹:一体化专业包装服务商!
  • 发布日期:2016-06-12 11:37:48

  为减少包装废弃物对环境的危害,我国早在10年前便提出了“绿色包装”的概念。绿色包装兼顾保护环境和资源再生两种意义,具体言之:包装减量化。即包装在满足保护、方便、销售等功能的条件下,应尽量减少用量,包装应易于重复使用或易于回收再生。环保包装材料已经成为现代包装材料市场的主流。

        作为专业生产环保包装材料的纸品厂,东莞市丽虹环保材料有限公司集设计、生产、销售于一体,主营产品有蜂窝纸板、蜂窝纸芯、蜂窝纸箱、蜂窝内衬、纸卡板(纸栈板、纸托盘)、纸护角(护角纸)、纸滑板等,以上产品广泛应用于电器、家具、五金机械、仓储运输、陶瓷及建筑装饰等行业。蜂窝纸板可以替代木材、发泡胶(EPS)、珍珠棉等材料,可循环再生利用,是出口产品理想的环保包装材料。纸栈板用来代替木卡板、免熏蒸,材料符合ROHS环保标准,获得了SGS无毒检测报告,可做防水处理。

     丽虹人严格认真,尊重、理解、互信、进步的团队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追求的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立业宗旨铸就了丽虹今天的规模与成就。诚然,丽虹的今天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爱护和支持。   
 
     环保的世纪,发展的丽虹——我们将与时俱进,持续超越,更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一流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心怀感激并期待更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莅临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