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欢迎光临丽虹环保官网!
您当前位置: 丽虹首页 > 品牌动态 > 行业新闻

东莞蜂窝纸板生产厂家-丽虹蜂窝纸板包装有什么好处?

上一个 返回列表 下一个
  • 蜂窝纸板的三大用途与纸的意义
  • 发布日期:2019-06-15 09:20:56

近些年来,在包装市场上兴起一种新型绿色环保包装材料----蜂窝纸板,为什么说它是一种新型环保材料呢,是由于蜂窝复合材料用料省、轻质高强、复合环保等特点,是现代社会的包装材料行业发展中不可或缺的一种重要材料。

  目前蜂窝纸板主要有三个方面的用途,一是大力运输托盘,它主要是以厚纸板做面层的增厚蜂窝纸板,强度好、质量轻,可代替木制托盘使用,有效地减少森林砍伐,保护了生态环境。另一种是重型包装箱使用,蜂窝纸板可制作成为高层瓦楞纸板难以胜任的厚壁纸,来代替大量使用的包装木箱,以纸代木,节省森林资源。

还有一种就是内衬缓冲垫使用,蜂窝纸板可以制作成不同的形状,使用在包装箱内来代替聚苯乙烯泡沫衬垫,既解决了白色五万问题,还能缩小包装体积,减少包装用料,降低运输成本,真是一举多得。

  近些年来我国推举节能、环保的力度十分强大,而蜂窝纸板以其绿色绿色环保、节能质优的特点正符合了国家发展的需要,因此,蜂窝纸板在我国的发展前更为广阔。 而对于蜂窝纸板来说,最重要的材料就是纸了,因为它的主体就是由纸构成的。使用优质的特制纸材料,既能够大大地提高蜂窝纸板的使用寿命,还能增加它的强度,一举多得。

  那么,纸是如何生产出来的呢?我国古代便发明了造纸术,以前机械并不发达,因此造纸术效率较低。如今,造纸过程已经是高度机械化、自动化了。利用专用的机器,经过制浆和造纸两个基本的过程,通过使用物理和化学的方法,我们可以轻易地制造出适合于制造纸箱的特种纸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