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量:
欢迎光临丽虹环保官网!
您当前位置: 丽虹首页 > 品牌动态 > 行业新闻

纸护角符合国际包装工业材料应用发展趋势蜂窝纸板的三大用途与纸的意义

上一个 返回列表 下一个
  • 东莞蜂窝纸板生产厂家-丽虹
  • 发布日期:2017-02-25 14:58:50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包装都需要用蜂窝纸板来制作,蜂窝纸包装正在慢慢地渗透人们的生活,渐渐地取代了长久以来用于包装内缓冲但不利于回收的泡沫塑料缓冲包装。不仅可以减少对环境的污染,降低对消费者健康的损害,从而起到了环保作用。另外,蜂窝纸板极强的可塑性可以与发泡塑料相媲美,配合不同形状的包装物,从而达到了百变的时尚效果。

  蜂窝纸包装指的是牛皮纸根据自然界蜂巢结构原理加工制作成正六角形结构,由瓦楞原纸用胶粘结方式连接成无数个空心立体正六边形.形成一个整体的受力件——纸芯,并在其两面粘合面纸而成的一种新型夹层结构的环保节能材料。简单地说,蜂窝纸板包装有内外之分,不但可以用于商品的外包装盒,还可用于避免商品在运输中破损而放在包装盒内、包裹着商品的缓冲物。

       丽虹公司发展的10年中,兢兢业业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优质的服务,赢得了许多世界知名企业的信赖,有着良好的客户基础。展望未来,丽虹将坚持有效、协调、健康 、科学的发展方针,形成产业多元化、发展规模化、经营专业化、业务区域化的企业格局,追求成为客户在包装行业领域最可靠、安全的合作伙伴。丽虹公司在深层次上的经营理念将致力于成为一家专 业的整合包装供应商,为客户提供从开发、设计、制造、物流一站式的服务,我们称之为CPS(Complete Packaging Solution)整合包装服务。目的是切合当前包装企业的发展方向以不断增强自身的竞 争能力来满足不断发展的市场需求。

        丽虹人严格认真,尊重、理解、互信、进步的团队精神,勤劳务实的工作作风,始终追求的以质量求生存,创新求发展的立业宗旨铸就了丽虹今天的规模与成就。诚然,丽 虹的今天更离不开广大客户的爱护和支持。

       环保的世纪,发展的丽虹——我们将与时俱进,持续超越,更真诚地为客户提供一流质量的产品与服务。心怀感激并期待更广大客户的支持和莅临指导工作。